同同脑洞永动机

存脑洞的一个号
The Ocean (Radio Edit) - Mike Perry/SHY Martin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致我的灵魂之交—— LJH

从海王星的漩涡里  我穿越到光怪陆离的地球去找你  那片圣地的天是粉紫色的  我们住在繁华的纽约  床边是大大的玻璃窗 你我都很喜欢晚上在这吹吹风 眺望这座城市的灿烂夜景  谈各种脑洞 有时我会把它们画下来 你会把它们写下来或是做成视频  我们约定去北欧  深夜坐在山顶  架起望远镜  把目光投向深邃的极光  有时你带一个单反 我们去逛日系小镇  感受樱花的浪漫  买些原宿风物品  来到挪威的峡湾 我们坐在悬崖上  我只带了一个小小的颜料盒  把所有的景色都缩小到纸上  你听着音乐  浓浓的夏日ins风  崖下面一些探险者 跳进神秘的水域里 晚上你我买了Alan Walker的门票  一起狂欢于电音中 乘着月色舞弄清影  然后飞向了韩国  你和你的爱豆见了面  他们送你了好多海报 挂饰  专辑  你开心地跃起   我们去巴黎感受艺术气息  街头艺人用油漆创作  旁边挂着许多画作  我们驻足欣赏  那是宇宙和星辰啊   巴黎时装周的各种设计理念令我醉心  我为你独家设计了一套礼服  晚上我们走在海边 你忽然想起了一部好电影 我们走进了海边一家小饭馆 人很少 装潢是蓝色的 电影过后  我们回想起去年的夏日限定  又陷入了深思……
记得我对你说:“人是世界上唯一翅膀长在心里的两脚动物。”你说:“外在的翅膀可以穿越有限的空间,内在的翅膀可以畅游无限的星辰。”微斯人,吾谁与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