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同脑洞永动机

存脑洞的一个号

【梦影🌸】 by 司jx × 刘jh 20170827

    司:    我醒来在一个森林里,远处的天空发出迷人的青绿色和黄色的光。突然,从四面出现了许多鲸鱼,它们载着我向那神秘的光飞去。我听到水声越来越近,轰的一声,我掉到一个黑色的海里,越来越深。海底散发出和刚才一样的光,我拼命游去,好像到了宇宙中心。那些星体射出各自颜色的光,神秘又美丽。冥想了片刻,我向海王星游去……
    刘:   在游向海王星的途中 我看到了很多神秘值得去探索的事物 这些都是海王星的魅力 我越游越近 终于揭开了海王星的神秘面纱 原来……
    司:   原来海王星上的大漩涡是一个旋转的滑梯,一直通向宇宙的边缘。人类所能观测最远范围外的世界,我很好奇,于是继续向前走去……
    刘:   走着走着 遇到了虫洞 我来不及避开被吸了进去 洞里一片黑暗 还有某种宗教特有的祷告声 不知过了多久在漫长的黑暗后突然感受到了强光 我闭上了眼睛 直到我听到祷告声越来越远 我才慢慢睁开眼睛 你无法想象我眼前的世界 我来到了我熟悉的家乡 不同的是 这里一切都是反着的 天空和大地对调 云飘荡在脚踝边 我动了几下脚 发觉自己好像踩在玻璃上 脚下随着我的动作出现了一圈圈涟漪 像是在水面 当我惊讶于这一切时 我看到一个奇怪又熟悉的背影 她好像发觉到我的存在 转过头来  是我自己 ?!这是平行世界……
   司:    我拨弄开旁边的云,发现那是我自己。我轻轻的问:你是我吗?     她撩开我的头发,耳语道: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啊。 她把一片粉色的花瓣放到我的手心。没想到她慢慢向后走去,身影越来越模糊,直到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忽然  我醒了。觉得刚才都是真的,那种真切的感觉,我从未体验过。我穿上衣服,走向屋外,却摸到口袋里有一片粉色的花瓣。嗯,我就知道这是真的                  刘:    “我有个不切实际的梦 我化身一只鹿 在一片青幽的森林里 应该是秋天吧 成群成片的松树叶子沙沙作响 群雀乘着风儿飞翔 远处的山被迷雾笼罩着雾将天空和大地连成一片整体看起来十分迷幻又安静 似乎整片森林只有我一只鹿 我孤单站在岩石上 听着群雀扑腾翅膀的声音 听着树叶沙沙的声音 独自欣赏这美妙之景
无从分享 我跳下岩石 向澈如明镜的小溪踱步 低头 饮水 定睛 喜悦 抬头 微笑 是一只美丽自由的鸟儿 我 有了同伴”
                                                 【END】

评论

热度(1)